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基础公开 >  人事公开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单

    来源:              撰写时间:2023-07-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和面试环节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面试考生最终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考生对面试及总成绩有异议的,请于7月4日11:30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126号1006房间)登记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同时,按照《公告》有关规定,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即招聘计划1人的,总成绩排名第1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招聘计划2人的,总成绩排名前2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招聘计划3人的,总成绩排名前3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工作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单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