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基础公开 >  人事公开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7-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周六)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入围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3日 (周六)上午8:30。

      三、面试地点

      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126号富林大厦三楼(长江街与崇山路交叉口南80米处)

      四、面试考核方式

      面试注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面试采取口述问答的形式,每名考生限时8分钟。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笔试、面试成绩按5:5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五、相关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收悉本公告后,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进入面试考点须持辽事通健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参加面试。

      2.各位考生需认真阅读《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须知》,提前准备好本人填写并签字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于面试当日统一提交。

      3.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公告,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1小时(上午7:30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考核开始后(上午8:3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4.严禁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等带有记忆性的电子设备入考场,如已携带,应在入场时主动交给考务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取回。如在面试和待考过程中发现携带、使用上述电子设备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面试前在候考室内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岗位内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个引入面试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只可报告本人考场号及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

      7.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宣布成绩,确认面试成绩并签字后,应带好随身物品直接离开,不得返回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否则面试成绩作废,取消考试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04041867。

     

    附件:

      1.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须知

      3.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