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辽宁省工程系列林草行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来源:              撰写时间:2023-10-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经辽宁省工程系列林草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评审,现将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社会各界人士对评审通过人员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11月3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省林业和草原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电话:024-23448912

      通信地址: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处(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段2号),邮编110001。

      辽宁省工程系列林草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

      2023年10月2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