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公共服务 >  推介服务 >  致富之路

    【辽报】苗木俏销富农家

    来源: 《辽宁日报》(2022年11月04日05版)             撰写时间:2022-11-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日,大连市普兰店区沙包街道吕店村村民忙着捆扎、搬运苗木,这些苗木将被运送到新疆等地进行栽种。

      吕店村水源充足,土壤肥沃,周边山水相连,是远近闻名的经济林苗木专业村。每年春秋两季,这里的苗木都非常俏销。目前,全村发展高标准经济林苗木1518亩,年产苗木2464万株,产值达1978万元。该村是大连地区最大的苗木基地之一,被大连市政府确定为“经济林苗木标准化管理示范基地”。

      本报特约记者 吕文正 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