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公共服务 >  推介服务 >  致富之路

    【辽报】杜鹃花铺就致富路

    来源: 辽宁日报             撰写时间:2023-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春节前夕,在丹东市振安区同兴镇变电村村民董体琴家的暖棚里,汉牡丹、春之友谊、白玉凤凰等品种杜鹃花争相绽放。“这两年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杜鹃花视频,春节前顾客会慕名找到花棚选购,盛开的杜鹃花会给家里带来喜气,春节前棚子里剩的这些花大多能卖完……”董体琴一边修剪杜鹃花一边高兴地说。

      今年同兴镇将在加强旅游融合发展、加大平台推介力度、建设变电村杜鹃花文化产业园区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杜鹃花知名度,增加种植户收益,壮大村集体经济。

      本报特约记者 宋永昆 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