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公共服务 >  推介服务 >  致富之路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举办

    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             撰写时间:2022-09-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张雷报道 第十二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近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共同探讨全球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本届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共同主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召开了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招商会、日本木材应用研讨会和共建“一带一路”负责任木材与木制品贸易与投资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

      广西是中国森林资源富集区、林业产业集中区。2021年,广西森林覆盖率达到62.55%,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8487亿元,森林蓄积量达9.78亿立方米,森林植被总碳储量达5.2亿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