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公共服务 >  相关下载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务安排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2年3月27日,第一科:13:00-14:30;

      第二科:15:00-16:30。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

      交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3月21日至3月27日9时登录报名网址(https://lnslyfzfwzx.zhaopin.com),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面试环节使用。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有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应试人员,须按照辽宁省及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执行,请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相关要求,下载并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入场签字时提交。请应试人员随时关注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及相关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须知。

      (二)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纸质准考证;

      3.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且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的时间和地点):

      参加笔试人员须提供沈阳市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6.疫情防控承诺书(请应试人员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入场签字时提交)

      (三)笔试开始20分钟后仍未到达笔试考场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笔试全程封闭。

      (五)本公告发布后,请考生确保联系电话畅通,如所留电话通讯不畅或未参加笔试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其他

      技术支持电话:18904041867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点击下载↓↓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