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国家林草局印发《林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手册》

    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             撰写时间:2023-11-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办公室印发《林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手册》,要求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结合实际,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编制手册的目的是为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指导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推进基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手册结合林草行业工作实际,整理了相关安全生产用语及应知应会常识,明确了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范围和监督重点,收录了近年来涉林草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刘斯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