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国内资讯

    全国森林督查汇总会举办

    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             撰写时间:2023-03-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2022年全国森林督查汇总会在陕西西安举办。会议总结了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讨论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开展2023年森林督查工作、改进森林督查暨林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开展森林督查工作,持续提升森林督查效能。加大AI等高新技术应用,提升遥感影像获取、判读、处理的自动化水平。加强林草感知数据的互联互通,形成上下一体、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加强监管和技术指导,注重提升地方自查质量。国家林草局各派出机构、直属院要完善与各级林草主管部门的工作对接机制,提升分工协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赵学振 徐骁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