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省林草局开展防火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局防火处             撰写时间:2023-03-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4日,省林草局在浑南区河畔新城社区,以“绿满辽宁 防火先行”为主题,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省林草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森林草原防火处党支部、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中心党支部的宣讲员,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森林草原火灾危害、野外用火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和避险自救等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单、宣传画,开展防火知识有奖问答。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前我省已经进入森林草原防火紧要期,特别是今年春季气温回升较快,大风天气增多,野外用火频繁,防火形势严峻。省林草局以“绿满辽宁 防火先行”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此次防火宣传进社区,就是为了让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森林草原火灾带来的危害,掌握火灾预防、安全用火、紧急避险等知识,使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宣讲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向社区居民宣传禁种铲毒知识,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增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信息来源:局防火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