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我省开展“护鸟飞”宣传活动

    来源: 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办             撰写时间:2023-03-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爱护保护野生动物意识,3月14日—17日,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同辽宁省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和疫源疫病监测中心、辽宁省林学会,在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四个市开展“护鸟飞”宣传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宣传野生动物保护和爱鸟护鸟在保护生态、实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中的重要意义,宣传鸟类科普知识和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增强全社会保护鸟类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主题为关注鸟类,保护自然,共建和谐辽宁。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各地还开展了巡查鸟类栖息地、停歇地、觅食地、夜宿地等鸟类集中区域,对发现的捕鸟网集中拆除,对发现的毒饵进行清理。(信息来源: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