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营口市全面部署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

    来源: 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写时间:2023-05-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5日,营口市林草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鲅鱼圈区人民法院(营口地区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法院)及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林草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视收听了辽宁省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市林草局会同公检法系统立即针对营口市开展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营口市要发挥林长制制度优势,要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时向属地林长汇报,寻求党委政府支持。发挥“林长+法院院长+检察长+警长”司法护航工作机制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营口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推深做实林长制的重要内容和当前林草资源保护管理的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把营口林草资源保护好。

      会议结束后,市林长制办公室制定并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的通知》,成立了营口市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部署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强化重点整治,确保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到位,全面清零见底。(信息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