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我省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摸生态“家底”

    来源: 辽宁日报             撰写时间:2023-05-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胡海林报道 5月19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我省常态化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已完成284个森林样地外业调查,此项监测旨在摸清全省林草生态“家底”。

      我省林草部门高度重视综合监测工作,组建27个森林样地外业调查队伍,同时组织完成综合监测森林样地调查技术培训和森林样地外业调查试点工作,森林样地外业调查工作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了3个月。

      据介绍,此次综合监测工作将产生全省年度资源消长和生态状况基础数据,为林草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决策依据。目前,我省森林样地调查在全国进度排名第四,在东北监测区排名第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