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丹东市开展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 丹东市林草局             撰写时间:2023-05-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丹东市林业和草原局近日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具有特色的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系列活动。丹东市森防站与东港森防站联合在大孤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实战宣传活动,技术人员演示了无人机航拍监测森林资源的技术,对采集的影像与现场观众分享互动,讲解有关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相关知识,宣传加强生物安全管理、防治外来物种侵害的重要性,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同时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本展示、组织答题、发放宣传单,让大家了解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等外来有害生物的防治方法,强化防灾减灾、保护生物安全、护航生态文明建设。(信息来源:丹东市林草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