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省内资讯

    2023年辽宁林草科技活动周在沈阳启动

    来源: 省林草局科技处             撰写时间:2023-05-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30日,2023年辽宁林草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沈阳大学自然博物馆举行。今年林草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林草科技 共享绿色福祉”。活动周期间,省林草局将组织科技下乡、科普展示等系列活动,推动林草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和科学普及,提高社会公众的生态意识和科学素养。

      活动仪式上,省林草局机关和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刚刚被国家林草局命名为“首批国家林草科普基地”的沈阳大学自然博物馆。沈阳大学自然博物馆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呈现了恐龙、哺乳动物、鸟类、昆虫、贝类、生命廊道等六个展区,陈列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近4000件动物标本,包括贝类1600余件、昆虫1000余件、鸟类630件和哺乳动物110件,其中,有国家一级、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标本50余种。馆内还珍藏有全国不同山地和林区的动植物及新物种标本约20余万件。 (信息来源:局科技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