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省林草局在辽阳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禁毒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局防火处             撰写时间:2022-06-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6日,辽宁省林草局在辽阳市龙鼎山风景区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禁毒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森林草原防火、野外活动安全注意事项、禁种铲毒等宣传单和宣传品,向群众广泛宣传和讲解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林区自然灾害、毒品危害性等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了风力灭火机、油锯等扑火机具使用和以水灭火战法演练,吸引大量群众驻足咨询和现场观看。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省林草局、辽阳市林草局、宏伟区相关工作人员还深入林区开展了林区安全生产调研指导和禁种铲毒实地踏查,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