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推荐2023年度十佳林场名单的公示

    来源:              撰写时间:2023-04-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关于做好2023中国林场协会十佳林场认定工作的函》(林场协字〔2023〕2号)要求,根据《中国林场协会十佳林场认定办法》,现将拟推荐年度十佳林场名单公示如下:

      桓仁满族自治县枫林谷林场,1958年建场,职工人数70人,经营总面积4.66万亩,森林蓄积量40.04万立方米。

      本公示发布后,如对拟推荐单位有不同意见,请于4月27日前,以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向省林业和草原局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信函、电话应署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电话:024-23448916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