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9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8-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9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辽宁省东北部松材线虫病疫情重点区域综合防控能力提升项目(2022年) 

    辽宁省东北部松材线虫病疫情重点区域综合防控能力提升项目,主要建设辽宁省东北部重点区域,抚顺市的清原县、新宾县、东洲区、顺城区、抚顺县;本溪市的明山区、高新区、南芬区、本溪县、桓仁县;丹东市的宽甸县、凤城市;铁岭市的铁岭县、开原市、西丰县,共415个县(市、区)的监测预警体系、检疫御灾体系、防治减灾体系,提升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控能力。购置相关仪器设备、药剂等 

    采购时间:9201115日。 

      

    1250万元(实际采购金额以标书为准)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0825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