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辽宁日报》(2022年11月24日02版)             撰写时间:2022-11-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刘璐报道 11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冬季后期,降水较少、气温偏高,全省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决不能心存侥幸。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指挥体系、法规制度、专业队伍、应急能力及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源头管控,科学安全组织扑救,有效防范化解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火灾等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持续推进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场所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做实做细宣传教育培训,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还就加强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作出安排部署。

      副省长姜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