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辽宁日报》(2022年3月23日02版)             撰写时间:2022-03-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刘璐报道 3月22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研究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春季防火紧要期、关键期。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坚持求真、求实、求深、求快,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健全指挥体系,强化各级森防指及办公室组织、协调、指导、督促职能,重视发挥专家作用;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网格化防控、全域联防联控体系;深入排查隐患,全面摸清底数,集中开展整治;强化风险防控,严格管控野外火源,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火;夯实基础能力,加强专业力量和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救援力量,加强应急备战,强化各方协同;有效处置火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省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姜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