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省林草局召开林草生物安全防控 暨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局野保处             撰写时间:2022-09-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1日,辽宁省林草局召开林草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关于加强林草生物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张志忠司长在全国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国家、省有关专家对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组织与管理、外来入侵物种调查技术、普查数据APP采集及数据管理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姜生伟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好。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测预警体系、严格源头防控,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推进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合力推进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局生物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区)林业和草原局、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骨干600余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信息来源:局野保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