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首页 > 详情页
    您所在的位置: 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省林草局召开全省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研讨会

    来源: 局科技处             撰写时间:2022-08-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决策部署和省食安委有关会议精神,省林草局于7月28日在大连召开了全省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研讨会,这也是今年林业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议要求,各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林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以“四个最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国家林草局安排我省的监测任务。

      各市林业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我省食用林产品产地分布情况及监测措施、今年的监测检测任务进展情况、林草行业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提升风险防控和协同应对能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进一步摸清了各市各地区的林产品家底,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为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了决心和信心,找到了工作的方法和举措。

      局二级巡视员胡崇富到会并讲话。(信息来源:局科技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